阿甘正传电影主题曲 - 张中立

晚安

92℃'s fantasia:

电影配乐:《阿甘正传》排箫版

【12.12】音乐分享:三色堇冬紫罗兰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排萧,是一种古老的乐器,其音色婉转柔美,余韵深长,但比箫更为质朴,更具原始风味,主题曲使用排箫吹奏,显得更轻柔细腻、空灵飘逸。

排笛王子张中立的第一张专辑《The Global Sounds Of Movies - 世界电影音乐漫游》乐器演奏专辑,共收录了包括电影及动画卡通等主题曲共12首,由福茂唱片于1999年2月发行。

《阿甘正传》(Forrest Gump)是一部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美国电影,由罗伯特•泽米吉斯执导,汤姆•汉克斯主演,并于1994年7月6日上映,电影主要讲述了主人公阿甘人生各个阶段的成长经历,同时故事也涉及到很多同期的美国的历史人物与事件,该片荣获1994年度的奥斯卡最佳影片奖、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、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等六项大奖。

◆本博更多电影配乐

评论
热度 ( 96 )

© 弱水三千 | Powered by LOFTER